不尽俞眠

影体同人、观影体

琉璃美人煞2

 “说到这就不得不说起腾蛇了” 

  腾蛇“我?”

  青龙“你不会又闯祸了吧 !”

  腾蛇“不会...吧”

  若风上神---萧若风 

  “他的父亲是若风上神,无意间识破了天帝的阴谋被天帝安上了莫须有的罪名杀掉了,但他的师傅蓬莱仙师算出他命中有一劫 ,给他了一个保命法器,因此他的神魂进入轮回,等待重塑金身 ”

  腾蛇“所以我的杀父仇人是天帝!早知如此,他走的时候就该捅他几刀!可恶! ”

  “后来他的儿子被柏麟帝君抚养,但是腾蛇屡次破坏帝君的计划 ,被冒牌货强行契约,帮他干了不少坏事,最后在天道审判苍生的时候 ,他因助纣为虐但不知情的罪名踢出神格进入轮回,若渡劫成功,便可重登神位”

  腾蛇向帝君跪下“帝君对不起!是我太任性了!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,再也不胡闹了 !”

  柏麟“难得你有如此决心 ,青龙,以后有你监督他 !”

  青龙“是!”我以为他只是玩儿心重,没想到他竟敢背叛帝君!是该好好管教了!

  “说起来他们不愧是父子,历劫到一同一个世界还是父子!最后双方历劫成功 ,重登神位!”

  我是琅琊王萧凌尘! 

  柏麟“腾蛇,观影之后你便去历劫吧!”我们这是轮回到同一个世界了?!

  腾蛇“是!”父亲,这一次不要再丢下我 ...

  转世的差距 

  腾蛇“......”

  柏麟“......”难道是我的教育问题 ?

  青龙“......”等他历劫回来之后,我欺负他,他不会揍我吧 !

  众人“这...”这确定不是两个人吗 ?好家伙!

  “你有没有觉得这个琅琊王比腾蛇神君帅啊!”虽然说的声音很小,但是大家都是神仙,要么就是修道者,肯定能听得见 

  腾蛇“哼”觉得我也不差呀 

  腾蛇的cp 

  一片寂静 

  青龙幽怨的看着腾蛇“哼!当真是有了夫人就忘了兄弟!”

  腾蛇“我没见过她,那是在历劫的时候!”还别说,长得倒是挺漂亮!

  司命“你鼻血流出来了 ...”口是心非!

  腾蛇“......”我不要面子的 ?你给我等着 !

  “噗”

  转头一看大家都在笑,柏麟为了维持他的脸面在努力别笑 ,脸都抽触了

  腾蛇“......”合着就我一个人丢脸呗 ?!听我说谢谢 你...

  吃狗粮的腾蛇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