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尽俞眠

影体同人、观影体

少年歌行梦幻联动3

  经过这几日的摸索 众人已经清楚的知道天目出现的时间是早上太阳升起后,时间已经到了,众人搬起自己的小板凳坐在下方看向天空等待天幕出现 

  “你说这次该讲谁了 ?”

  “这可不好说 ,他都没有固定 ”

  “对!就像白王和月姬一样,两个人的身份天差地别 !还是前后放出来了!”

  “快看,出现了!”

  金光照在天启城,琅琊王萧凌尘身上

  萧凌尘“看来这次是本王了 ” 

  我萧氏皇族之大统岂有他一个阉人定之?! 

  萧凌尘“!”我父亲竟是被这条圣旨逼死的 !

  萧瑟“!”原来这就是真相 !

  萧羽“!”

  萧崇“!”

  明德帝“来人!拿下浊心!斩立决 !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萧凌尘“陛下,我父亲...”

  明德帝“传朕口谕,琅琊王萧若风无罪!”

  萧凌尘、萧瑟“谢陛下 !”

  众人“陛下英明 !”

  再次相遇 

  萧凌尘“楚河还真是有缘啊 ”

  雷无桀“你叫他什么?楚河!他是永安王萧楚河!”

  萧瑟“也是萧瑟!”

  腾蛇神君 

  “神君!”

  “琅琊王是个神仙!”

  萧瑟“不错,还是个神仙”

  萧凌尘“你还说我,你前世不也是个皇帝!”

  千落“我刚刚好像看到无心了 !”

  洛明轩“对!师姐我也看到了!长头发的无心! ”

  无心“不愧是我 !长头发都这么好看 !”

  众人“......”他真的是个和尚吗 !假的吧!

  他连帝君都不放过 ,活该 ! 

  萧凌尘“无心!”

  无心“我本无意成天神,奈何天神欲成我 !我就是这般万丈光芒般的存在 !”

  “那个和尚也是神仙 !还是帝君 !他不是魔教的吗?”

  【萧凌尘本是天界腾蛇神君,被魔头强行契约利用酿成大剃除神格,念其并无霍乱三界之心,若历劫成功,可重塑神位,萧凌尘便是其最后一世】

  【无心原是天界柏麟帝君,一心维护三界,但被天帝邪磨杀驴诛杀,天道及时出现,救下他 的一丝神魂让其轮回转世,原天帝被天道错骨扬灰,待柏麟帝君回归后继任新天帝】

  “所以说魔教教主以后便是天帝了!”

  萧凌尘“无心,你以后可要照着我啊”毕竟这个天帝大腿可真是粗啊

  无心“那得看小僧心情”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当初是怎么推我的!

  雷无桀“太好了!这下都知道无心是以后的天帝了,那我们岂不是可以横着走了!”

  叶若依“噗,你不是要闯荡江湖吗”

  “啊?是啊!可惜了,这么好的大腿都不能用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46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